近幾年因為內湖科學園區的開發,該地區也跟著有不少餐廳林立,這一間覺旅咖啡,是經由學姐介紹,還有網路上不少部落客的好評分享,讓我一直很想去嚐鮮的一間咖啡廳。


店面是採用整片的落地窗,在白天裡,讓陽光自然的灑進店內,真是舒服。店裡的座位分為一樓和二樓,一樓的前半部是挑高設計,店內的裝潢是以原木色為主,綠牆面的點綴讓室內感覺簡單又溫暖。


點餐的櫃台。


櫃台的後面,延伸的是開放式的廚房,在這裡可以看到各項食材,以及在料理餐點的工作人員。




牆上黑板的彩色粉筆,是各個餐點的價目表,突破一般的製板印刷,手寫的方式讓人覺得特別親切。




新鮮的水果也可以拿來做裝飾品唷。


店內是採用半自助的方式,水杯和餐具...有需要的就自己動手拿唷。


還有個微波爐,可以自助微波已經冷掉的餐點。


跟著我,一起到二樓吧。




在二樓樓梯口,也有個餐具櫃。


有個回收餐具的櫃子,和流理台,櫃子上的標語很可愛"請協助流浪碗盤回家",輕鬆中又帶點俏皮。


二樓的空間和一樓比較起來,感覺較隱密,有不少客人在這裡看書、或是筆電上網。




我很喜歡它們牆面上這個燈具,客人方便使用又不會破壞整體的設計感,當燈光凝聚在您的書本或筆電上時,感覺更溫馨更有氣氛。


從二樓往一樓望,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感覺。


準備點餐嚕,每個桌上都有菜單,自己看了要吃的餐點,然後到一樓櫃台點餐、結帳,服務人員會再幫您送餐過來。


今天準備來頓早午餐,先看看早餐的菜色...


果汁都是新鮮現榨的唷。


木碗沙拉很有名,熱壓磚餅看起來也不錯。


咖啡的部份...


也有熱茶和冰茶。


義大利麵是11點之後才供應,下次想來試試


點了餐,付了錢,拿了號碼牌,就回到座位,等服務人員送餐點嚕。


我的迷迭香煎鮑魚菇,大大的鮑魚菇灑上了一些黑胡椒,很夠味,盤上的馬鈴薯泥綿密又滑潤,簡單的早餐,養身又健康。


我的黃金歲月水果茶,是用一般的乾果粒沖泡而成,有點蔓越梅微酸的口感,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水果沖泡的水果茶呢。


香草烤鲂魚,有一塊嫩嫩多汁的鲂魚,其它的配菜都上列的鮑魚菇早餐一樣。




紀爸爸的BBQ雞肉磚餅,袋餅裡的雞肉帶有濃濃的BBQ香味,還有豐富的蘑菇、生菜、火腿丁、蕃茄丁和玉米,嗯,還有一點點的起士呢,餅皮像是餡餅皮,咬下去非常的多汁,紀爸爸超愛的。




巧克力香蕉冰沙,適量的香蕉香味,帶點巧克力的甜味,好好喝唷。


點了一份凱薩雞肉的木碗沙拉,大家一同分享,木碗沙拉的份量真的非常的大,大家一起吃,感情才不會散啦。


以沙拉做底,舖上雞肉塊,您可以看到那雞肉上面有著滿滿的起士粉,配著那濃濃的凱薩醬一起吃,真好吃。


不同於一般連鎖的咖啡店,覺旅咖啡的室內裝潢不僅較溫馨,餐點更是取代了大家愛用的調理包,新穎的菜色打破了我對咖啡廳那制式流程的呆板印象,可惜的是,店內座位不能預約,又因為生意太好,容易一位難求,想要再次在覺旅裡悠閒的享受個餐點,頗有難度的咧。

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
Tel:(02)8751-3227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