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姊姊在三義開了間店,店面位在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,這一區一長排的店面,是建商在這裡最新的規畫,由於才蓋好沒多久,目前各個店面都還在陸續招商中,如果長廊上的各個店面都有店家進駐的話,想必是會非常熱鬧的。




新開幕,跟爸爸的高中死黨一起來捧場。


入門是簡單的擺設,但是又帶些溫馨的感覺。


店裡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點和飲品。


我很喜歡喝花茶,不過今天的山楂陳皮茶更吸引我。


來了,還附贈一片手工餅乾。


這裡的陳皮茶裡,除了陳皮之外,另外還有一大包的玫瑰花茶包,大多數餐廳的陳皮茶裡都不會有玫瑰花瓣的ㄋ,所以姊姊這樣的搭配法讓我覺得很新鮮,喝起來除了有甜甜的陳皮口感之外,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,好喝,我很喜歡。


附贈的手工餅乾,口感很札實,我又尤其最愛這種中間夾帶一些果粒的餅乾了,因為咬到果粒時,有點嚼感,果粒帶一點甜,讓餅乾吃起來不致於太乾澀,手工餅乾店裡有另外賣唷,有很多種口味,喜歡可以帶走。


紀爸爸點的現榨檸檬汁,有很充足的檸檬味,不會像有些餐廳欃了很多水,是很道地的滋味。


同學點的冰淇淋紅茶,菜單上沒有,是特別訂做的啦,哈。


巧克力鬆餅,很札實的鬆餅,均勻的淋上巧克力醬,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



大口大口的咬,一看就很好吃。




看了別人點的香蕉船,害我也很想吃。


水果加上兩球冰淇淋,巧克力醬適時的點綴,這是夏天的聖品ㄚ。


看濃濃吃的津津有味的,頻頻點頭說好吃,所以我也跟著加點了一份。






招待的鮪魚鬆餅,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,但是寶貝還是非常捧場,吃了好幾塊,回來後還唸唸不忘的要我做給她吃ㄋ。


爸爸和這群高中死黨已經超過20年的交情,大伙一起經歷高中同窗時期、大學、入社會工作,直到現在每位都結婚有了家庭有了小孩,每次見面就連小朋友們也是很自在的玩在一起,20多年的友情,真是很珍貴。


小朋友們一邊在玩抽抽樂,一邊在玩橋牌。


在長廊上玩老膺抓小雞。


累了,在旁邊休息一下。


騎騎腳踏車。




紀寶貝很喜歡照顧小婕ㄋ,小婕眼睛大大、講話又很精靈,很可愛。


大伙的合影,在這裡待了一整個下午,喝茶、吃東西、聊天,友情才會細水長流ㄚ。




姊姊並不會每天都待在店裡,要前往的話,要先打個電話問一下唷。





心緣物語
Tel:(037)876-039
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八股路館前7巷1之11號2樓(E8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