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由幫娘家媽媽過生日的名義,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到WASABI大快朵頤一番。我早早就訂好了位子,雖然11點就準時入座,但是沒多久就客滿了,生意真的是太好。


還來不及多拍幾張照片,就被服務人員告知店內不能拍照,哼

只好把餐點帶到座位上再一一拍照嚕,不過因為菜色種類還不少,所以也沒辦法每樣都拿取,不然會吃不完的,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吧。

生魚片都是師傅事先用小盤子裝好的,一個小盤子裡大約裝了四片生魚片,不像其它店裡是讓客人用筷子夾取,其實只是個隨手貼心的服務,卻讓人感覺餐點變得更精緻。

我愛的日式涼麵,不過被紀寶貝吃光光了。

壽司飯,飯粒上有小小的蝦卵還有些許的生魚片,甜甜QQ的,好吃。

溫泉蛋更不用說啦,一看照片就是蛋黃會流出來的那種,日式醬油的搭配更是恰到好處,看了照片害我又要流口水了。


除了壽司之外,WASABI也有提供握壽司,不過肚子很小,所以沒有拿幾個來拍照。

很特別的,有現煮的拉麵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,不過鹹度不夠。


碳烤類也有提供,不過做人不要太貪心,拿太多吃不完會浪費,所以拿個幾樣意思一下就好。

碳烤雞心的味道還不錯,味道適中,茄子則是沒有入味,有點可惜。


烤鴿翅,因為這兩隻翅膀進到別人的肚子裡了,所以味道如何已經不可考

不想讓我拍照的紀寶貝。

現炒的蝦冬粉。

手捲,弟弟說味道還不錯。


隨時都有鬼點子的紀寶貝,發明了蝦仁串。

獨一無二的蝦仁串,版權所有唷

現切牛排,很嫩,有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可以淋上,整體的口感不錯。

店內的甜點種類也非常的多。


水果方面的提供,也很大方。




冰淇淋是Movenpick品牌,每一種口味都好甜好好吃唷,尤其是巧克力口味,還攙雜著巧克力碎片,跟Haggen-dazs的巧克力有得拼,都是我最喜歡的




礙於店內不能拍照的規定,所以沒有辦法將每樣菜色一一的拍照介紹,大體來說,WASABI提供的菜色是較屬於日式料理,冷食、天婦羅、炸蝦類、碳烤、還有基本的甜點、飲料...都有提供,比較欠缺的就屬於熱炒類了,不過可能因為訴求不同,所以沒有提供中式的料裡是可想而知的,雖然如此,我覺得菜色還是非常的多,餐點的鹹淡也很合我的口味,不過可能是對於期望的菜色不同吧,網路上對WASABI的風評卻是兩極,但是對於沒有品嚐過WASABI的朋友,倒是建議可以去嚐試看看唷。


WASABI(101分店)
Tel: (02)8101-8166 轉 3
台北市市府路45號4F(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