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隔一段時間,都會舉辦一次部門的聚會,一方面可以促進同事之間的感情,另一方面是有正當的藉口可以吃好料的,ㄎㄎ  。這次的聚會選擇在週五下班後的晚上,位在芝山捷運站附近的辣中間,由於隔天放假不用上班,週五晚上的聚會可以很悠閒沒有壓力,而且是我最愛吃的麻辣火鍋,想到就要流口水了

去安親班接了紀寶貝之後,就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辣中間集合,紀寶貝現在已經是咱們部門聚會的基本咖了,沒有了她,姊姊們會想念她滴。還好有訂位,因為六點半的辣中間,已經幾乎客滿嚕。辣中間的麻辣湯頭,光是小辣就已經非常夠味了,而且湯頭的味道也很獨特,辣中帶勁,大家都吃得好過癮ㄚ,另一半的高湯鍋底也很不錯,甜甜的,頗受大家的好評。

自取的餐點部份,菜色雖然沒有比馬辣來的多樣化,但是應有盡有,食材也很新鮮,這樣就已經很讓我們滿足了。

飲料區除了最下層的啤酒和酸梅湯是要計費的之外,其它的飲品都是免費無限供應的。

醬料的種類也很多,目前最貴的蔥末和香菜也都是滿滿的,老闆很大方唷。

甜點除了水果之外,就只有冰淇淋可以取用了,雖然甜點不多,但是光是吃個幾球Haagen-Dazs就很夠本嚕。

Haagen-Dazs總共提供了八種口味,真是非常過癮ㄚ。


由於食材區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,無法一一做介紹,所以只好將我們拿的餐點一一拍照嚕。肉片是廚房現切後擺放在食材區供客人取用的,肉片下方是Cherry最愛的小章魚,厚,Cherry這天吃了非常多的小章魚和魷魚,因為她說非常的新鮮好吃ㄋ,而且真的很難得會看到有火鍋店有提供小章魚,可見得這樣的菜色非常合她的味口。


Cherry最愛的魷魚在這裡。


小肥牛和老油條,我比較喜歡吃小肥牛,因為我牙齒不好,吃小肥牛比較沒壓力嘛。


安格斯牛肉,另外也有供應扇貝。


麻辣鍋不可缺少的大腸頭,另外在大腸頭下面的是牛筋,真的是沒有看過有火鍋店有提供牛筋的,不過牛筋煮在麻辣鍋裡,軟軟QQ的,真的非常好吃,又很營養唷。

新鮮的蚵蠣在吐舌頭。

店裡贈送的魚漿。

剝蝦殼之後可以洗手用的檸檬水。

把食材通通都丟下鍋嚕,開始大快朵頤一番。

紀寶貝這次跟莎拉辣妹玩得非常開心ㄋ。


看我的大手可以抓住妳的整顆頭。



天花板是一整片的鏡子,從座位上仰頭拍鏡子裡的我們。

紀寶貝也來拍一張,看來技術還不錯唷。


紀寶貝又在拿著我的相機到處亂拍了。

哇,吃光光。




由於今天在店裡用餐的客人非常的多,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將餐廳內部還有食材方面做很仔細的拍照和介紹,不過以一人450元(另含服務費)的吃到飽價位,提供的菜色非常新鮮,雖然種類不是多到嚇人,不過已經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,另外能在天母地區有這麼一間麻辣鍋,讓我可以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到馬辣,已經讓我非常的滿足了。下次如果有機會能再拜訪辣中間,我會再做更詳細的介紹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