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白舍愛琴海,是在入秋後的夜晚,那時坐在戶外,點了杯飲料,吹著微微的海風,聽著浪濤拍打岸邊的聲音,很舒服的夜晚,讓人難以忘懷。


這次帶著好友們再訪白舍愛琴海,準備入冬的東北角,已經開始吹著東北季風,有點冷颼颼的,浪濤也很大。


仿希臘愛琴海的藍白建築,佇立在海邊,真的會有讓人置身希臘的錯覺,只是這時候的季節真的有點不對,海風吹來,好冷,再加上是陰天,反而有點孤寂的感覺呢。


最喜歡看大海的我,今天實在沒有辦法在戶外多待一刻,趕緊拍了些照片,進屋子去用午餐吧。


室內的裝潢多了些繽紛的色彩,感覺活潑了許多,店內的座位並不多,再加上位在海邊的優勢,難怪在夏天的時候常常客滿了。


肚子餓了,先來看看菜單吧。


除了排餐之外,其它大多是屬於義式的料理。


有好多種義大利麵可以選擇。


用餐前,一定要來的一張大合照啦,這是屬於大伙甜蜜的回憶。


先來介紹小朋友們的兒童餐,有一碗小小的沙拉,一些肉醬義大利麵,還有肥肥脆脆的薯條,真的是很符合孩子們的口味呢。


套餐的濃湯,湯裡有一些蘑菇、有一些煮到軟軟的洋蔥末,湯喝起來有點奶油味,稠稠的,嗯,好喝


餐前麵包附上了兩種醬...


餐前沙拉,擺盤很漂亮,不過沒有我喜歡的和風醬,店裡提供的是水果優格,吃起來微甜微甜的,配上新鮮清脆生菜,我...還是把它吃光光啦


前菜的選擇,這是我最喜歡的烤田螺,不過前菜上桌的有點晚,因為烤田螺的醬汁非常適合沾著麵包一起吃呢,可惜大家都早就把麵包啃光光嚕。


另一種前菜的選擇,就是燻鮭魚慕斯,不過燻鮭魚只有一片,不知道味道吃起來如何...


墨魚汁海鮮焗飯,以燉飯來說,口感和米粒的成熟度很適中,但是搭配的食材較不多,略顯單調了些。


我的蕃茄汁海鮮焗飯,一直很喜歡蕃茄做成的料理,有點酸酸的、甜甜的,吃起來很開胃,不知不覺中就會讓人一口接一口。白舍愛琴海的焗飯,蕃茄味道適中,每顆飯粒都有酸酸甜甜的蕃茄好滋味,飯粒的硬度剛剛好,海鮮的食材也很豐富新鮮,蝦子也夠大隻。


餐後飲料,我的梅子醋,ㄜ...向來自認為很能夠喝醋的我,今天居然覺得蠻酸的,不過其它人倒是覺得酸度剛剛好呢。


另一種餐後飲料。


飯後甜點,有奶酪和果凍,不論是哪一種,上面都有可愛的塗鴉,真的是好可愛唷,看了心情就很好,甜點也很好吃唷。


飯後,到潮境公園走一走,風很大,浪也很大。




其實這邊真的很適合放空呢,下回等到有大藍天的時候再來發呆吧


白舍愛琴海
Tel:(02)24976556
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19號
http://whitehouse-seesea.com/


※延伸閱讀※
2011.10.15 基隆 - 碧砂漁港[汎洋海鮮]+白舍愛琴海+望幽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