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真的很喜歡巴哥狗。還記得爸爸媽媽抱回那一隻巴哥時,心裡還覺得怎麼有這麼醜的狗ㄚ,眼睛鼻子嘴巴全部都擠在一起,可是巴哥真的醜得很可愛,臉上表情一堆,更愛擠出那無辜的臉惹人憐愛,巴哥真的是一隻沒有心機的狗狗。而家裡的這隻巴哥,也因此跟我們結下了十多年的緣份,就算在牠已經離開了我們這麼多年,心裡還是常常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牠,我...捨不得再養第二隻巴哥,因為分離真的是會讓人痛苦的,也因此常常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巴哥狗時,就牽起了我對牠的思念。
在因緣際會之下,發現了在林口的一間美式漢堡店裡,有一隻黑巴哥是店裡的台柱,衝著這隻台柱,我不斷的以美式漢堡誘惑紀爸爸,說服他開車載我去林口,千拜託萬拜託,這天終於成行了。




這間位在林口醒吾學院對面的十二猴,座位分為戶外區和室內區,室內有很簡單的裝潢及擺設,餐點主要是西式的速食漢堡、炸薯條類,很清楚的就是一間以年輕學生為主要客源的一間餐廳。


這個是點餐櫃台,在這裡用餐必須先在櫃台點餐付費,餐點做好之後會再送到客人的面前。


櫃台裡的Asahi啤酒,ㄜ...好想喝,酒癮又在作怪了


菜單,餐點主要是漢堡類,也有義大利麵。


點了一份小份的拼盤,薯條、洋蔥圈、雞翅。


我的培根義大利肉醬麵,除了基本的蕃茄肉醬外加培根之外,還攙雜著一些香草料,很特別的味道。


紀爸爸的雙層牛堡,內層夾餡有簡單的洋蔥、生菜、起司片、還有兩片漢堡牛肉片。


漢堡是標準的Size,紀爸爸對這個美式漢堡可真是讚喻有佳,直誇是道地的美式口味,又尤其是它內夾的漢堡肉,跟在美國吃到的漢堡肉是一樣的碳烤作法,紀爸爸直說好吃好吃,看來今天用美式漢堡來誘惑紀爸爸來這一趟,可真是用對招啦


週六的店裡還有Live Band的演唱,大多是學生駐唱,學生與餐廳配合,學生有練唱的機會,餐廳裡也顯得熱鬧哄哄的,頓時覺得自己也年輕了許多ㄋ。


哈,看到今天要見面的主角啦,烏尼,一隻黑巴哥。


一直站在店門口,伺機而動,好想溜出去玩ㄚ。


再不然就是在客人的桌下打轉,想要討吃的(凹嗚...可以賞給我一根薯條嗎?)...


真的很想吃...


好開心能夠抱到烏尼唷,不過牠真的有夠重的,應該有超過十公斤了


公狗跟母狗就是不一樣,母狗比較愛撒嬌,想起以前家裡的圓圓超黏人的,動不動就喜歡躺在人的大腿上睡覺,烏尼卻只是抱了那麼一下,就忍不住的跳下去跑開了。


紀寶貝也很想念圓圓,可是她抱不動烏尼,只好蹲在旁邊合照嚕。


烏尼可愛的大頭照,烏尼的這個名字取的真好,真的是全身都黑,連眼睛都黑,只有在舌頭伸出來時才感覺得到牠的存在。


和Lynn合照,紀爸爸的多年同事。


這張好像一家人唷,今天的我超開心的


抓癢,好舒服ㄚ。


累了,睡覺去也。


非常年輕化的一間餐廳,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跟巴哥狗有了一段較長時間的相處,摸摸烏尼、抱抱烏尼,讓我一解相思之苦。

十二猴美式漢堡 12 Monkeys
Tel:(02)26017025
台北縣林口鄉工六路2號(醒吾學院對面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