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因為錯過一次的聚會,因此飲恨沒有吃到"客家小館",等了好久好久ㄚ,今天終於可以來補課嚕   殊不知這間隱匿在小巷子內的餐廳,若不是大雄的帶路,真是很難發現它的美味ㄋ。


咱們包下了一個包廂,總共三個家庭,可以在這裡儘情享受美食,真是太開心嚕。


先介紹第一樣小菜:蔥烤鲫魚,濃濃的醬油香已經完整的燉入鲫魚內,是道很開胃的小菜唷。




飯前小菜二:辣椒包肉,辣椒內包著滿滿的絞肉,辣椒一點也不會辣,辣椒已經處理過了,但是仍保有辣椒皮的香味,這道是標準的江浙菜,能夠做得好吃的餐廳實在不多ㄚ,看到這道小菜,真是讓我好感動ㄚ




飯前小菜三:蜜汁芋頭。


厚,這道小菜也是我跟紀爸爸的最愛,最喜歡綿綿密密的芋頭,冰糖溶煮過的味道,甜甜蜜蜜的,好幸福的感覺ㄚ


老闆贈送的辣蘿蔔。


小朋友最愛的鳳梨蝦球。




道地的客家菜:薑絲大腸,薑絲炒得很嫩,除了薑絲之外,另外還炒了豆芽,讓這道菜吃起來更爽口下飯。




客家小炒,魷魚炸得非常嫩,適度帶一點油脂,入口後更香甜。




每個人都來一碗菜飯嚕,少許的雪菜讓飯粒更香,我最喜歡吃菜飯嚕。


流口水了....


好吃的香腸,是道地的港式臘腸,讓我想念起之前爺爺自己做的香腸,簡直是一模一樣的味道。




哇,爸爸們最愛的腐乳肉,肉質燉得非常非常嫩,醬油香味適中,不會過淡或過鹹,拿來配飯剛剛好。




鹹酥田雞,田雞腿非常的大隻,肉質又很飽滿,酥炸的嫩嫩的,入口還帶點油汁,沾點椒鹽,哇,好香ㄚ。




重頭戲來嚕,白菜燉雞,這道菜是一定要事先點的,因為要花很多時間去燉煮的ㄋ,師傅將土雞的精華都燉煮到湯裡,這個湯頭是非常營養的ㄋ。


很大一鍋唷。




飯後的水果也不含糊,你瞧瞧有這麼大一盤。


四種不同的水果,幫助消化,真是太滿足啦。




這一餐吃下來,真是非常的飽,餐廳的裝璜很講究,菜色也很精緻不馬虎,而且在這裡還吃到多種讓我想念的江浙菜,非常的道地,是間值得推薦的餐廳唷。

客家小館
Tel:(02)29483358
台北縣永和市智光街22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