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位在墾丁凱撒飯店隔壁的"冒煙的喬",在墾丁非常的有名,又尤其凡是住宿過墾丁凱撒的朋友們,一定都會來這裡用餐的。


"冒煙的喬"生意非常的好,而且不接受訂位,所以在現場等候是難免的...

店內一整個墨西哥的風格,燈光昏暗,放著超high的音樂,我的心情也隨之起舞了...


有著好濃厚的西部牛仔味...


我們點了一些餐點,大家一起分享,第一個是金黃花枝酥條。


特製總匯披薩。


半份的煙燻豬肋排。


老同事John推薦了煙燻漢堡,搞不清楚是哪一種,所以點了菜單上特別推薦的"德州煙燻烤肉堡"。


調酒有好多種,好怕踩到地雷,所以點這個特別推薦的萊姆原味瑪格麗特一定沒錯的。


還有孩子們的兒童餐,我們點了A和C套餐。




噹噹,準備上菜嚕。


燈光實在是太暗了,兒童餐一整個被我拍得很模糊。


兒童餐C餐,看起來很豐盛,薯條好吃捏


來一點蔬菜棒,均衡一下。


垂涎欲滴的陳阿可,心裡一定在OS"雪倫阿姨妳拍好了沒?我好想吃唷..."....吼,我手忙腳亂的,對焦對了好久


金黃花枝酥條,就好像是鹹酥雞一樣,酥脆的外皮,裡面有著多汁嫩嫩的花枝。


總匯披薩是屬於薄皮的披薩,披薩要烤得好吃並不容易,尤其是這種薄皮的披薩,披薩的邊邊要被烤得香香脆脆的才是王道,這個披薩,真是好吃ㄚ。


香濃的起士,食材也很豐富,大家都說好


豬肋排有著煙燻的氣味,肉質也多汁不會太乾,順著肋排,切了一根根的拿在手裡啃,過癮。~~


煙燻烤肉堡,裡面夾的是豬肉片。


漢堡內的煙燻豬肉片,淋上烤肉醬,有點微微的酸,很奇妙又特別的口感。


平常的我,對於漢堡總是興趣缺缺,但是這個煙燻烤肉堡卻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漢堡看起來好像很大一個,但是麵包很鬆軟,再加上微酸的烤肉醬很開胃,一點都不會覺得負擔。


來到這種餐廳,酒類飲料是絕對不能少的。


這杯萊姆原味瑪格麗特真是讓我喝上癮了,杯內的冰沙有著很道地的萊姆味,甜甜的萊姆,再加上冰沙很清涼順口,先用吸管小喝一口,簡直是在喝果汁冰沙一樣,一點酒味也沒有。


正確的喝法,應該是把吸管拿掉,連杯沿的鹽巴一起入口,甜甜鹹鹹的,超讚,由於真的太好喝了,不小心一下就喝光光了,這時候調酒的後勁才正要發揮,在飯後走回凱撒的路上,我...微醺,因為在店裡聽了好聽的音樂、吃了好吃的餐、喝了好喝的酒,心情好好唷,微醺的我,傻傻的笑著...


很棒的一頓餐點,再加上濃濃的西部風格,跟墾丁帶給我們的熱情一樣,難怪大家會說來到墾丁就一定要來冒煙的喬。
隔天,超想再來喝一杯,所以在離開墾丁之前,不死心的我,又跑去冒煙的喬外帶,在回程的路上,淺嚐著這會讓人開心的瑪格麗特,我...一整路醉回台北......
話說,好可恨冒煙的喬在北部沒有分店,難不成想念它家的食物都一定要飛奔到南部才吃的到嗎?殘念...

冒煙的喬Smokey Joe's
Tel:(08)886-2631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
http://amy.com.tw/SmokeyJoes_I/intro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