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就已經來逛過榆樹街小鎮了,所以隔天如果再來這裡吃午餐,心裡其實還擔心老爺會覺得膩,結果我後來提供了outlet美食街和榆樹街 il sogno義式餐廳問紀老爺意見時,老爺的回答:"妳比較喜歡有特色的地方,不是嗎?",嘻嘻,老爺真的是太懂我啦! ^^
IMG_6089.jpg

IMG_6087.jpg

自由行的好處就是這樣,可以隨時更改行程,另外在行程安排上,我喜歡同一個景點做多天的停留,由於有了充裕的時間,景點之間可以隨時做變動,昨天沒時間去的,今天可以再找機會去,所以也比較不容易會有遺珠之憾。
IMG_6302.jpg

在榆樹街小鎮裡有不少的餐廳,而且每間的餐點不同、各個也都有不小的名氣,想到了紀老爺愛吃Pizza,咱家紀小姐愛吃義大利麵,這間il sogno義大利餐廳就變成了我們家的最好選擇。
IMG_6296.jpg

餐廳在早上的11點開始營業,所以我們很準時的在11點就來報到了,還好,沒想像中的人多,也或許是因為當天是非假日,再加上天氣陰冷的關係,餐廳內大概只坐了一半的客人,而且只有我們家是國外的觀光客,其它都是日本人在用餐,這樣很好,這樣我們才可以很悠閒又不趕時間的用餐。唷,對了,天花板的燈飾很特別,是紀老爺發現然後提醒我的,看來老爺有認真看我寫的文,也開始用他的眼睛慢慢去發掘旅行中的不一樣。
IMG_6311.jpg

知道了我們不會日文,店員馬上送來了英文的菜單,整體來說這裡的服務生非常的客氣有禮貌,一整個就是在西餐廳裡用餐的高級感覺,用餐的過程中,讓我們覺得非常的舒服。
IMG_6297.jpg

菜單有點大張,所以我依種類來分別拍照,剛剛上一張是屬於前菜的部份,我們家沒有點前菜,接下來是義大利麵或是披薩的選擇,其中也都有套餐或是單點可以選擇。義大利麵和Pizza的套餐內容稍有不同,義大利主要是有提供麵包,Pizza沒有麵包,但是有提供蔬菜湯。
IMG_6298.jpg

這個是Pizza的口味。
IMG_6299.jpg

餐後也有甜點可以選擇,基本上英文菜單內的用字都很淺顯易懂,用手指一下就可以點餐了,不會日文也沒有關係唷。
IMG_6300.jpg

我們家分別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和兩份Pizza,所以每個人都有一碗生菜沙拉,生菜沙拉淋的是油醋醬,味道沒有很濃也不會鹹,但是生菜口感比較青,雖然我平常很愛吃生菜的,但是這一次難得我沒有吃完。
IMG_6306.jpg

很義式的麵包,非常的有嚼勁,而且有濃濃的麥香,很好吃唷。
IMG_6308.jpg

湯我也很喜歡,看起來用料是很簡單的大白菜切片,然後有不少的干貝絲,湯底雖然看起來很清,但喝起來卻是有非常香的蔬菜甜味,賣相看起來普通,但是我覺得非常的好喝。
IMG_6310.jpg

IMG_6307.jpg

紀家小姐點的是海鮮蕃茄義大利麵,就知道她會點蕃茄口味的,因為她對於義大利麵一整個是蕃茄控ㄚ,而且蕃茄醬做底也比較是大眾的口味,比較不容易踩到雷。不過我家小姐卻好像不太捧場自己點的這道,因為不像台式的有濃濃的蕃茄泥,這裡反而是用橄欖油清炒之後再拌少許的蕃茄調味,所以蕃茄味道沒有很濃,也不像台灣的有稠稠的蕃茄醬汁,不過阿母我倒是很喜歡ㄚ,因為橄欖油超香的,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細麵條,海鮮料也很豐富新鮮,我是越吃越覺得爽口。
IMG_6312.jpg

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少呢。
IMG_6314.jpg

這一份Pizza是1號的Karuizawa Highland Tomato Margherita,照字面上的直譯,是"輕井澤蕃茄瑪格麗特"的意思。
IMG_6318.jpg

這片Pizza完全是很義式的作法,餅皮是非常薄皮,起司的量也剛剛好,沒有過重或是口感太少,再加上蕃茄的調味,真的非常好吃,我最喜歡吃這種薄皮的Pizza了。
IMG_6323.jpg

Pizza的份量也不小,目測大約有6到8吋。
IMG_6327.jpg

另一份Pizza,是老爺點的"Prosciutto and Karuizawa Shiitake Pizza with Azumino Wasabi",Prosciutto是帕爾瑪火腿,再佐以香菇和Wasabi(山葵)調味,嗯,很特別的配料,也只有我家老爺老是愛點這種沒吃過的口味,餅皮一樣是薄皮,但是火腿片我覺得有點鹹,山葵雖然不多,但是偶爾仍會有點嗆鼻,整體來說做得不差,但是比較不符合我們家習慣的口味就是了。
IMG_6329.jpg

IMG_6332.jpg

在點餐時,看到菜單上的甜點照片好漂亮,所以也就隨手點了這個"raw mango gelato and macedonia"。
IMG_6336.jpg

簡單的說,就是芒果冰啦,芒果味道很濃,口感也很細緻。
IMG_6333.jpg

明明是我點的飯後甜點,結果後來全部到我家小姐的肚子裡了,一口接著一口,直說好吃好吃,而且她最近也跟阿母我一樣,喜歡幫漂亮的食物先用手機拍照,然後再慢慢享用,吃到美味的甜點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療癒的。
IMG_6338.jpg

il sogno的餐點特色是採用輕井澤當地的蔬菜而製成,用餐之後的心得,蔬菜在整套餐點裡帶給我的印象反倒沒這麼深刻,倒是店家不論是在義大利麵或是Pizza的作法,整個很義式的讓我覺得難忘,在輕井澤這個悠閒的渡假氛圍裡,在il sogno裡享受自在慵懶的空氣,是我們覺得很舒服的一餐。

il sogno義大利餐廳(イル・ソーニョ)
Tel: 0267-31-0031
http://www.hoshino-area.jp/archives/area/ilsogno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2:00

※延伸閱讀※

【關於租車】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都】TOYOTA租車。Prius 1.8油電四代 駕車體驗

【輕井澤】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星野Hotel Bleston Court渡假飯店(ホテルブレストンコート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No One's Recipe法式早餐(星野Hotel Bleston Court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輕井澤韋爾久大飯店Hotel Grand Vert Kyu Karuizawa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高原教會+石之教堂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村民食堂(星野集團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榆樹街小鎮(丸山珈琲+我蘭憧+永井農場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榆樹街小鎮 il sogno義大利餐廳(イル・ソーニョ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輕井澤王子outlet購物廣場(美食廣場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輕井澤】燒肉ITADORI

【河口湖】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河口湖】新世紀酒店Hotel New Century(一泊二食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河口湖】天上山公園(Kachikachi山纜車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河口湖】不動茶屋ほうとう不動(東戀路店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河口湖】富士山拍照地點推薦

【東京都】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墨田】東京押上普瑞米爾里士滿酒店(近晴空塔、押上站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墨田】利久牛舌 / 牛たん炭焼利久+祇園辻利(晴空塔店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墨田】敘敘苑燒肉(晴空塔分店)+東京夜景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中央】金子半之助(日本橋本店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中央】鮨國スシクニ海鮮丼+築地大福 (築地市場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千代田】Harbs下午茶(丸ビル / 丸之內店)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千代田】KITTE商場(舊日本郵便局)。夜拍東京車站
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渋谷】Luke's Lobster 龍蝦堡 / LUKE'Sルークス(表参道店)
​​​​​​​→ 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渋谷】Kiddy Land玩具店(キデイランド 原宿店)
​​​​​​​→ ​​​​​​​●●日本 - 東京半自駕七日【東京文京】東京巨蛋Tokyo Dome。應援日本巨人隊陽岱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輕井澤 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