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時代的我,好喜歡去民歌西餐廳,點個餐或是一杯飲料,聽著歌手的哼唱,對於那個時候的我,是放鬆心情、舒解壓力的最好地方。隨著年紀的增長,結婚、孩子的出生,已經好久好久沒能這樣好好的坐著,好好的聽著歌手演唱,其實,對於時下流行的Live Band,我已經期待了好久,趁著今年過生日的名目,我特別指定了要來到Brown Sugar黑糖餐廳,過一個充滿爵士樂的爵士夜。


現場演唱是晚上9:30才開始,不過最晚只接受7:30的訂位,7:30的店內,已經有了幾桌的客人在用餐,這裡是吧台區,聽說沒有訂位又太晚來的,通常就只剩這裡有坐位了。




靠近窗邊的沙發椅,看起來好舒服ㄚ。


沙發座旁的燭光,迷人又浪漫。


我們被安排在舞台前第二橫排的坐位,距離舞台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,因為太近會覺得音樂太震耳,太遠了又會沒有親臨感,這樣的位子我覺得剛剛好。


先來用餐嚕,我們各點了一份德國豬腳和帶骨勒眼牛排套餐。


室內燈光很昏暗,不過每一桌都點了盞燭燈,顯得浪漫,這時候我的心情非常的雀躍,好期待著稍候的現場演唱。




簡單的凱薩沙拉,份量足夠,青菜很新鮮輕脆,還有一些些的雞肉絲,吃起來非常的開胃爽口。


麵包是外表有點硬硬脆脆,但是中間是鬆軟的口感,外皮有一些些的辣,咬起來很扎實,不錯吃,搭配了我喜歡的義式湯品,蕃茄的濃度剛剛好,非常合我的口味。


帶骨肋眼牛排,12盎司,份量很大,感覺像是碳烤的花樣,但是塗上了淡淡甜甜的醬汁,熟度七分,吃起來剛剛好,偶爾有一點點的筋,但是不多,不影響整體的口感,隨餐附上了一些些的海鹽,沾一點海鹽,更有原味牛排的感覺,對了,盤子裡還有一大份的薯條,讓我吃得好飽。




德國豬腳也是好大一盤,餐廳已經貼心的幫您去骨並切塊,所以用餐時方便許多,豬腳的外皮炸得很酥脆,瘦肉的部位也剛剛好、不會太乾,沾一些黃芥末,才會不容易膩口。




飯後的甜點,是莫凡比的冰淇淋,這張照片拍了很多張,但是因為室內燈光實在不夠亮,所以沒一張是清楚的,不過我是要大推這個冰淇淋,是提拉米蘇的口味,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,天ㄚ,對於我這個提拉米蘇控,超愛的,因為真的好純好道地,味道剛剛好、不會太甜,越吃有越幸福的感覺,我好愛唷


由於每個人有680元的低消,另計一成的服務費,所以我們在飯後又加點了飲料,這杯白色的瑪格麗特,嗯,我還是覺得"冒煙的喬"比較好喝。


等到了9:30,期待的Live Band,終於要開始嚕。~


剛開始,先來了幾段的薩克斯風的吹奏,暖暖身,可是我比較喜歡歌曲的演唱啦...


歌手終於現身了,一上台,就演唱了我最喜歡的歌曲"Close to you",天ㄚ,因為我實在是太愛這首歌了,聽著聽著,有著好像是特地為我演唱的感覺,太感動了...


現場的演唱大約是9:30開始,偶爾,歌手也邀請台下的客人在舞台前跳舞,好多好多的外國人就這樣的隨著歌曲跳舞著,越夜越熱鬧,我們就這樣的坐著、聆聽著、享受著,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現場聽歌的感覺,那音樂能夠確實的震撼心裡,可以讓我感動好久好久,直到夜深,才捨不得的離開......


自從結婚生了孩子之後,這種聽現場演唱的機會,根本是一種不可能的期待,好感謝紀爸爸的安排,還有紀寶貝的配合,讓我有了這一個這麼棒的爵士夜,今年的我,過了一個很滿足的生日

Brown Sugar Live & Band 黑糖餐廳
電話:(02)8780-1110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
http://www.brownsugarlive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