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常常很傷腦筋,每次想要吃個舒服可口的早午餐,都要大老遠的跑到市中心,沒想到,紀公館附近,新開了這麼一間咖啡輕食館呢,就在捷運明德站附近、明德路上,若不是同學的好糠道相報,真是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。


很簡單又優雅的門面,雖然說大風車很常見,但是我喜歡它為店面帶來了繽紛活潑的色彩。


門口的大熊大剌剌的坐著,讓人不禁的跟著悠閒了起來。


店內的色調以萊姆綠和白色互相搭配,很潔淨但是很大自然的顏色,看了真舒服。




櫃台前的騎車小兔,長長的耳朵似乎被風吹的往後飄似的,害我以為我也跟著牠一起騎車兜風了呢。


適時的掛畫,讓牆面更豐富而不單調。




這是店內唯一靠窗的座位,也是沙發座,我喜歡這個位子。


坐在窗戶邊,看著來往的人車,是讓自己放空的最好方式。


沙發區後面的櫃子,有各式各樣的文具和咖啡杯組,喜歡可以買回家。


一進門的右手邊,玻璃窗內擺的是烘咖啡機。




玻璃窗前有各式的餐具,可以自取使用。


準備點餐嚕,店員端上了不倒翁杯,搖搖晃晃的,好特別,可是我還是很害怕它會打翻


菜單是用手繪的,所以每一本都長得不一樣,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


同學和孩子們點了鬆餅系列,分別是香焦冰淇淋、冰淇淋水果、和鮪魚鬆餅。


我點了一個烤牛肉Cheese蔬菜帕里尼。


紀爸爸點了總匯三明治。


其它人都點了咖啡,只有我的是德國阿嬷花果茶。


先來介紹鬆餅系列的...


冰淇淋水果,有著滿滿的各式水果,鬆餅還淋上了糖漿,讓視覺和味覺上都大加分。


香焦巧克力鬆餅,鬆餅上舖滿了香焦切片,中間是一球大大的巧克力冰淇淋,再淋上了巧克力醬,香甜好滋味。




鮪魚鬆餅,舖上了滿滿生菜,鮪魚醬是在生菜的下方唷。


我很喜歡它們的鬆餅,是愛心的樣子呢,不過鬆餅口感比較偏乾了些。


我的帕里尼,除了兩塊帕里尼之外,還有一小碗的生菜沙拉和水煮蛋。




有一片帶點胡椒味的烤牛肉,還有已經溶化的起士,沙拉的份量剛剛好,很鮮脆又不會搶了牛肉的風采,起士也不會膩口。


隨餐的生菜沙拉淋著特製的優格醬,甜甜的,再加上生菜很新鮮,整體表現不錯,而水煮蛋,也貼心的附上了小小的鹽巴罐,很可愛,讓只是吃個水煮蛋的小動作,增添了不少的樂趣。


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,是剛剛好的早餐。


紀爸爸的總匯潛挺堡,份量頗大。


飲品方面,先來介紹同學點的日曬哇哈娜咖啡,由於是店員現場手沖,所以器具非常的多,後面好幾個小杯子,有些是拿來溫杯用的,由於步驟很多很繁雜,實在是記不起來,但是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手沖咖啡,一整個覺得酷極了。


最主要的是壺上的這咖啡粉,由店員親自為您手沖,熱水滾滾的慢慢沖入咖啡裡,頓時聞到濃濃的咖啡香,好幸福的味道ㄚ。


手沖之後,店員會將其它的器具收走,留下這壺熱騰騰的咖啡,不加奶精也不加糖,日曬哇哈娜是帶點焦糖的咖啡香,微甜的香氣真是很特別。


這個娃娃壺很可愛,店裡有賣唷,裡面裝的是冰的榛果奶茶。


娃娃的頭可以拿下來當杯子使用,好可愛的設計唷...


很常見的冰水果茶,味道不錯。


香焦拿鐵,很濃郁的味道,不錯喝唷。


愛心的拉花...


德國阿嬷花果茶,是用乾燥的花瓣果粒現泡的,不會酸,壺裡已經有加了些許的糖,所以甜度適中。


雖然規模不大,屬於住家社區型態,但是小小的很溫馨,店員也很親切,我們的同學更是早已經拜訪過好幾次了呢,沒想到在住家的附近就可以吃到優質的早午餐,看來以後我們家繼續來這裡捧場的機率非常的大...

綠野仙蹤自烘咖啡輕食館 Wonderland Cafe
電話:(02)2820-3666
地址:台北市明德路157-1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