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前好不容易訂到的位置,可讓我等到今天啦,新開幕台北W Hotel裡的the Kitchen Tabel,聽說風評不錯唷,期待了好久,終於可以來用餐了。


餐廳門前以大格子的櫃子做為牆面,每個格子裡又以間接照明打光,感覺很特別又有氣氛。


另一邊的牆面也是大格子牆面,格子裡還放著一些與烹飪相關的物品和用具。


餐廳門前接待櫃台上的最新價目表。


從餐廳門口往內拍照,走道的左邊是熟食區,右邊是冷盤區和甜點水果區。


熟食區的鍋子下方都有用電磁爐保溫,在照片的最左邊還有現做的Pizza區。


熟食區有一些熱炒的肉類和青菜,這邊就不再多做介紹了。


位在熱食區角落的這一區菜色比較特別。




這一區較特別的菜色是淡菜和炸軟殼蟹,軟殻蟹真是超級好吃的。


旁邊的這一區則是有炸蝦和跼烤蕃茄。


一旁的Pizza區,Pizza是屬於薄皮的,現場總共提供三種口味的Pizza,每一種的味道都不錯唷




熱食區的後方是湯類,最左邊是南瓜湯、中間是蕃茄冷湯、最右邊是玉米排骨湯。蕃茄冷湯雖然蕃茄味很濃郁,但是是冰冷的,喝不太習慣,反倒是最右邊的玉米排骨湯,是個簡單又香醇的好滋味,我喝了好幾碗ㄋ。



熟食區的最後方是牛排、和燒臘類。


牛排。


燒臘類的雞肉和鴨肉。




而餐廳一進門右手邊的冷盤區,瞧瞧最前方那一區的扇貝類和螃蟹,哇,我看了眼睛都要發光了


滿滿的扇貝和螃蟹。


冷盤區的菜色。






煙燻鮭魚排得整盤滿滿的,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。


冷盤區桌面的另一邊,是生菜沙拉。




生魚片和小壽司區,生魚片有四種魚類,至於每個壽司都做的小小顆的,又很漂亮。


乍看還會以為是小蛋糕咧,我喜歡這種小小的壽司,因為可以嚐到它的美味,又不容易塞肚子。




雖然有生蠔,但是每一個都超級小顆的。


再來就是飯後的甜點嚕,好多種小巧可愛的蛋糕ㄚ。




旁邊還有個蛋糕櫃。


蛋糕種類看起來好像很多,不過有些是重覆的。


這個草莓派真是很漂亮。




Haggen Dazs的冰淇淋。


水果區的水果種類也不少。




旁邊還有個巧克力噴泉。


再往裡面走,有個麵包山,麵包的種類真多,不過我一種也沒吃,因為這會太佔用我胃的空間嚕


麵包旁邊的天然蜂巢蜜非常的特別,把整個蜂巢都搬來了,這是可以拿來沾麵包吃的。


貨真價實唷。


這個冰櫃裡的酒類和汽水是要另外計價的。


果汁的冰櫃則是可以無限使用。




再來介紹一下the Kitchen Table的用餐環境,裝璜採用白色和淺綠色系,讓人在高雅中帶點悠閒的感覺。


座位真的不多,也難怪會這麼難訂位了。


餐廳內的桌椅並不是都採用清一色的設計,有些是高腳、有些是一般原木椅...,互相穿插在其中,跳脫傳統制式的擺設,讓客人用餐能夠感覺更輕鬆自在。


就連只是擺放杯子的櫃子,也可以弄得好像在美式酒吧裡似的。


每扇玻璃上都印有W的字樣。


準備用餐嚕,桌上的餐具非常的齊全,除了筷子之外,有一附正餐用的刀叉,和另一附吃前菜用的刀叉,刀叉是採用Studio William品牌,讓只是簡單的用餐也可以變的很有品味。


先來介紹剛剛在冰櫃裡的水果汁,每種果汁都是新鮮現榨的唷,有柳橙、西瓜、和葡萄柚,用個玻璃瓶裝著,方便客人自取,果汁味道更是非常的新鮮好喝,吃完回來後,我們全家還是唸唸不忘。


先拿了一些生魚片、小壽司,和生蠔,生魚片很新鮮甜美,一口壽司入口剛剛好,既可以滿足我的口慾又不會佔用肚子的空間,生蠔太小顆了,雖然如此,卻是很新鮮好吃。


熟食區裡,我簡單的挑了幾樣菜色,最愛的是它的酥炸軟殼蟹,螃蟹身體的部位非常的酥軟,蟹腳的地方則是脆脆的,整個是有稍微浸過醬汁之後才去酥炸的,因此吃起來帶點蟹肉的微甜,非常好吃。


熟食區裡的拌麵,用個小小的碗裝著,讓很簡單的菜色變得精緻又可口,麵條不Q,稍微軟軟的,吃起來帶點微酸,還不錯的滋味。


最喜歡吃薄皮的Pizza了,Pizza上的食材非常的豐富,紀寶貝一下就吃了四片ㄋ。


冷盤區的菜色,先介紹照片後面的涼拌花椰菜,看起來好像是很普通的花椰菜,但是卻早以特殊醬汁拌過,醬汁有點和風醬的口感,有一點點醬油的香味,但是又有一點點的酸,似乎還有點橄欖油的氣味,非常爽口好吃。至於中間的煙燻鮭魚更是不用多說,每一片都切得非常的厚,入口真是過癮。還有那螃蟹,蟹身的肉很新鮮甜美,蟹肉的份量也剛剛好。


牛排的熟度剛剛好,沒有太多的筋,也不至於到咬不動的情況,牛肉的味道也還可以。


在這裡用餐有個很大的特色,就是服務人員會不定時的拿一些檯面上沒有的菜色,詢問客人是否要嚐試看看,每一種菜色都是以小碟子裝著,份量不多,但是盤子上都有適度的裝飾,廚師隨手的用心,讓食物變得更可口好吃。


服務人員端來的辣烤雞翅,嗯,感覺不出辣度,不過雞肉倒是很鮮嫩。


服務人員端來的咖哩螃蟹,其實很小隻,肉不多,咖哩的味道也不夠濃,感覺普通。


飯後的甜點,甜點較沒有讓人覺得驚豔的特色。


水果每一種都很甜,而且每一種水果都切得同一尺寸,讓吃水果在視覺效果的加分下變得更加好吃。


草莓超級大顆的,而且雖然不是草莓產季,草莓卻蠻甜的,不會酸唷。


真的很大顆吧。


冰淇淋。


飯後,服務人員會詢問需要的咖啡或熱茶,都是以服務人員沖泡之後才送來的,我點的是柑橘茶,但是柑橘的味道卻是非常的淡,茶色也非常的淡,讓人有點失望。


另一種冰紅茶,味道也還好。


飯後可以到戶外走走,看看美麗的夜景。




餐廳外其實就是飯店的游泳池,下午的時候在這裡可熱鬧的ㄋ,好多人在游泳,非常的熱鬧。


夜晚的W Hotel,美豔中的壯觀。




The Kitchen Table的菜色其實並不多,是屬於小而美的那種,但是對於我這種食量不大的人來說,菜色卻是剛剛好,我喜歡不要太多的菜色,但是要有我喜歡的生魚片、螃蟹、生蠔和牛排,我喜歡重點式並且精緻的菜色,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覺得負擔太大,the Kitchen Table剛好符合我的期待。

另外,因為用餐的人數不多,餐廳裡不會顯得太吵雜,拿菜時也不至於產生排隊的現象,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,在帶您入座時,會帶您在每一區介紹一下大概的菜色,這是我在眾多飯店裡用自助餐、第一次遇到的服務,這讓我覺得非常的貼心,當然了,用餐時的其它服務更是不在話下了。

非常喜歡在the Kitchen Table裡用餐的感覺,雖然位子非常的難訂位,但是我還是會在去拜訪的。


W Hotel [the Kitchen Table]
Tel:(02)7703-8888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