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福山植物園下山,正愁午餐的著落,路途經過了這間掛有"野夫炊煙"招牌的餐廳,看起來生意還不錯,大家都沒有什麼意見,所以決定先進去瞧瞧嚕。




入口處掛有用餐說明,原來是間"無菜單料理"的餐廳。


風景很漂亮,青山圍繞,照片後方就是雙連埤湖。




只是個水盆,小朋友們也可以擠在這裡玩得很開心。


再來就是室內用餐的餐廳。


就連室內的廁所也設計的很特別,古色古香的木門,木門後還有個庭園造景,廁所內的光線也非常明亮,不會讓人有陰暗潮溼的感覺。


還有個用竹籤搭成的模型屋。


上菜嚕,第一道是魚翅羹,食材非常豐富,味道也很道地,湯頭很濃,我覺得可以媲美喜宴餐廳裡的魚翅羹了。


菇類小炒,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菇類,加上了紅椒、黃椒的配色,讓菜色看起來更可口,雖然此道菜口味清淡,但是卻不失菇類原有的香味,我覺得還不錯。




白斬雞,整盤大概有半隻雞吧,因為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搶光了,所以只好拍自己盤子裡的湊合湊合。


蹄膀,好大一隻ㄚ,回家後爬文,才知道原來這道菜是招牌ㄋ,燉得很入味,連最難咬的外皮都入口即化。


大雄在幫大家服務。


清蒸魚,魚肉很鮮嫩,雖然是清蒸的,但是完全沒有魚腥味,清蒸的湯汁也很適度的溶入到魚肉裡,吃到這道菜時,大家已經有點飽足感了,但是還是努力的吃完了這條魚,不錯吃。


拼盤,水果沙拉、涼筍、和清蒸蟹。蟹肉很新鮮,略帶甜味,沾點附上的白醋,讓蟹肉更鮮美,我連吃了好幾隻蟹腳ㄋ。筍子正值產季,沾美乃滋是常見的菜色,冰冰涼涼正爽口。水果沙拉拌著我最愛的和風醬,水果好多好多,吃起來很清爽,正好可以清一下腸胃,減少肚裡的油膩感。




絲瓜炒香菇,炒絲瓜也算是很常見到的一道菜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在這裡就覺得特別好吃。


竹筍湯。


吃飽了,坐在餐廳附設的吊床裡玩一玩。


小朋友一人一床,樂歪了。




盪ㄚ盪ㄚ......


小趙你也太愜意了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無意中發現的這間無菜單餐廳,平價消費,精緻菜色,我覺得還不錯ㄋ,有機會再去捧場嚕。



野夫炊煙
Tel:(03)9228966
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-8號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