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津,高雄最著名的漁港,在這裡除了吃點小吃和海產之外,還可以看看大小漁船和貨輪,照片遠方裡的大廈就是我們住的85大樓,與漁港和漁船互相呼應,衍然變成一幅很特別的圖畫。


今天的天氣不好,天空陰陰的、不夠藍,不過這樣的構圖,感覺還蠻不錯的。

好大的貨輪唷。

漁港旁的觀光漁市場。

漁市裡有賣很多的魚鬆、魚乾。



觀光漁市門前的烤小卷攤販。


老闆娘烤小卷的動作非常俐落。

小卷三隻一百元,跟台北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多了。

而且,很大一隻ㄋ。


烤小卷非常的新鮮,熟度適中,不會過熟,而且帶點芥末的味道,連平常懶得咬小卷的我,都覺得好吃ㄋ。


另外一攤賣蓮霧的攤販。

自稱是林邊的黑珍珠。

蓮霧很大顆,也很漂亮,婆婆有買了一些,可是我沒吃到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

還有賣椰子水的攤飯。

本來只是隨手拍照的,但是老闆很熱情的叫我多拍一些,只好不好意思的跟他買了幾罐椰子水。
我很喜歡喝椰子水,雖然台灣的椰子水沒有非常甜,但是喝起來蠻爽口的。

咱們一行人就這樣的邊走邊吃邊喝。

哇,有腳踏車出租ㄝ,可以沿著旗津的馬路邊騎邊逛唷。

我好想騎ㄚ

還有三輪車可以租,感覺好好玩ㄚ,你瞧那騎車的爸爸累了,躺在前座稍睡片刻。


旗津漁港前的馬路上真是熱鬧。


感覺上是一家子在騎車ㄋ。


沿著馬路騎,是真的有點危險。

雖然騎腳踏車已經在台灣變成了一項國民新運動,不過這樣騎車觀光,感覺還蠻新鮮特別的,希望下次也能在旗津騎車逛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