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地址是在苗栗大湖鄉,但實際是位在三義交流道附近的天空之城,在網路上因著它城堡式的建築、以及可以遠眺鯉魚潭美景而著名,這天,心血來潮到這裡走走,在前往天空之城的路上,車子爬著高抖的山路,頓時感覺似乎與天空真的越來越近了,也難怪它會叫做"天空之城"了。拜訪這裡時,已經是下午三點的時間,中午用餐的人潮才剛散去,我們付了一人一百元的入園券,可以抵園內消費,停好了車,往城堡走去。


城堡的前方,就是鯉魚潭水庫。

有看到水庫了嗎?

嘿~一邊走著,還在路上撿到了橘子。

楓葉紅了。

還有洛神花。




實際上這裡是建築物的二樓和三樓,這次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還沒有機會去一樓走一走。



進了這個城堡的門,就是二樓的空間。

內部是很有氛圍的餐廳。

二樓的餐廳和櫃台。

還有很漂亮的酒櫃,不過這種酒櫃是走視覺性路線,對於我這種酒鬼而言,是不實用滴嚕


順著造型樓梯上樓,就可以到達三樓的用餐空間。

這裡就是三樓的用餐環境,有挑高的屋頂,也有更佳的視野,不過相對的在這十度以下的寒冷天氣裡,也相對的會更有寒意。

還好三樓有個暖爐,是真的有火的暖爐嚕,不是假的。


三樓的位子看鯉魚潭,風景更美,可惜今天太陽公公沒露臉,不然拍出來的照片會更加分的。


我們選了個可以看到水庫的位子坐著。

這是剛剛買的門票,每張門票都是不同的風景照,很特別。

門票背面有園區的地圖介紹。

開始點餐了,每張門票只能抵一樣餐點一百元,我們有四張門票,所以必須點四樣。

我又把菜單一頁一頁的拍回來了,我想以後店家看到我,可能會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




我們總共點了兩壺飲料和兩份點心,味道都不錯。
以下這個是熱水果茶,有很多的水果,甜度適中,味道跟其它店家的水果茶差不多。


很精緻的杯子,在這裡喝個下午茶,頓時覺得心情好好唷

這壺是熱柚子茶,其實就是用一般罐裝的柚子醬沖泡的,壺底有一些柚子切絲,味道稍微過甜了些。

好幸福的感覺ㄚ。

紀家的阿公和阿媽一起出來走走,也覺得很開心ㄋ。

點心來嚕,第一道是"義式脆餅 蕃茄莎莎醬"。

很大的脆餅,脆餅表面還有很多香料,讚,好吃

莎莎醬的味道也不錯,可惜照片拍糊了。


好大的脆餅,跟我的臉一樣大,噗

我是神秘的女郎,哈哈

撇下一小塊的脆餅,放一點莎莎醬。

然後一口放進嘴裡,流口水嚕


紀寶貝也吃得很開心。

第二道點心是調味式薯條,非常扎實的馬鈴薯,咬下去不會空空的讓人有失落感,再沾點特調的沾醬,有點奶香、微酸、還有些微洋蔥的辛味,讚啦,這就是我愛吃的薯條,跟我在北投愛吃的那家一樣,麥當當的薯條不能比啦


搞怪的紀寶貝又來了,這是她的新作品。

把脆餅插進薯條裡,沒錯,這也是紀寶貝的傑作,噗

有看出來這個是什麼圖案了嗎?

非常自得其樂的紀寶貝。



天色暗了,夜晚的城堡也很有氣氛。



由於時間有限,所以沒有辦法在這裡待太久,園區內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機會去走走看看ㄋ,所以這次算是探路之旅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跟好友一起來這裡玩透透嚕。




天空之城
Tel: (037)951815
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
http://www.chateau-in-the-air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