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幕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,酒店內的自助餐廳"探索廚房"已經是不少部落客所推薦的優質Buffet之一,衝著它的名氣,早早就打電話訂了位,今天要來大快朵頤嚕


寒舍艾美是一間很新很新的飯店,從車子進入地下停車廠停妥車時,看到停車場內才剛粉刷好的白色牆壁和全新尚未有刮痕的PVC地板,就讓人對這間酒店和餐廳有著更深的期待。
"探索廚房"內的空間不大,動線以及座位間的規劃還算寬敞,白色的取餐檯面,襯托餐點更加的精緻可口,深色系的桌椅,讓用餐時的心情更加沉澱舒適,天花板上利用亮面金屬將光線不規則的反射,整個設計非常高貴典雅,在這裡用餐,感覺非常的舒服。




先來介紹日式料理區,生魚片是由客人請師傅現切的方式取餐,還有多樣化的小壽司,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。


這些小壽司做得小小的又很精緻,在照片上乍看還會誤以為是小蛋糕呢。


小壽司有很多種口味。


生魚片...


我很喜歡這些小壽司,每一個都被不同的蝦卵和魚卵包覆著,小小的一顆,讓你品嚐到它的美味又不會容易飽,師傅真的是設想週到ㄚ。現切的生魚片也是很新鮮,開動的第一盤就帶給我很幸福的感覺


壽司飯,也是小小碗的,上面有一些生魚片,我還來不及品嚐就被紀寶貝吃掉了,寶貝說好吃唷。


手捲...一些生菜,加一隻蝦子......我覺得跟一般飯店的差不多嚕~

現場拉出的手工麵條~




師傅在煮麵...


我沒有吃手拉麵,但是我吃了一碗擔仔米粉,天ㄚ,超好吃的,湯頭很鮮甜,油蔥更是香又香,加上一點點的辣椒醬,真的是好好吃唷


熱炒區,拍拍照片就好了,因為我很怕會塞了我的胃


日式炸物區。


在熟食區裡,我拿了一份現切的牛排,牛排較帶點筋,我還是比較喜歡西華B One的牛排味道。


山藥雞湯。


鮭魚味增湯,湯裡溶入了鮭魚的氣味,很鮮甜,但是我本來期待的是網路上所說的蟹腳魚丸湯,可能是因為近期內受到日本核幅射的影響,所以今天沒有看到北海道蟹腳,還有部落客介紹的那兩列排好隊的螃蟹區,這點是讓我今天感到比較失望的地方。


南瓜湯非常的道地好喝,而且這味道非常的熟悉,原來是跟Bianco一模一樣味道,微甜但是南瓜味又不會過重,真的好喝


"探索廚房"很與眾不同的一點,就是有現烤的披薩,這是大多數飯店Buffet所沒有提供的。


是我最喜歡的薄皮Pizza~


飲料區,果汁很一般,但是現磨咖啡非常的香醇好喝,紀爸爸一直誇讚ㄋ~


甜點區,看到這一長排的甜點櫃,櫃子裡擺滿了各式各樣漂亮的小點心,看了真是為之瘋狂ㄚ~


甜點區必須是自己先拿盤子,然後請師傅幫您拿取唷~




"探索廚房"的甜點每個都做得小巧又漂亮,讓人感覺很可口,每一個都好想吃ㄚ~


我最喜歡這上層的焦糖,脆脆甜甜的,我好愛ㄚ~


提拉米蘇我覺得很普通,口感不夠濕潤~


這個芒果奶酪我很喜歡,上層的芒果醬甜蜜蜜的,配上奶酪剛剛好不膩口。


現烤的舒芙蕾,是要由服務人員端盤一桌桌發給的,甜點櫃裡是沒有的唷~




剛烤好的,溫溫的,蛋糕軟綿綿,甜甜的,最下層有點溼潤,好吃。


紅棗木耳湯,白木耳較硬,若是能再燉得軟些會更加分。


水果,每一樣都很甜。


Haagen Dazs的冰淇淋。


吃飽之後,才在冰淇淋的櫃子上看到了這些軟糖,有很多種,紀寶貝只選了幾種她喜歡的~


享受美食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

吃飽後,走出餐廳,餐廳外是一大長廊,落地窗讓整個長廊非常的明亮氣派,與餐廳內的裝潢相比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。


往電梯方向移動,看到了一整個大酒窖,我也好想要有一間大酒窖ㄚ~




酒瓶這樣一瓶一瓶的擺放,每一瓶看起來都好好喝的感覺



今天真是很愉快的一餐,其實菜色種類並不多,但是主要是走精緻路線,菜色口味的調配很優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,再加上高雅的裝潢以及黃色燈光的打光下,雖然沒有吃到期待的佳餚,但是整體的感覺很舒服,讓人下次還會想要再來這裡享受一下
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[探索廚房]
Tel:(02)66228000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
http://www.lemeridien-taipei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