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美客餐廳的牛排是非常有名的,一直沒有機會來享用它的牛排,不過今天先來試試它的早午餐[Bruch]。


很清楚的菜單,每一種套餐都有食材的說明。


店裡很大,早上來用餐的客人不多也不少,店的正中央有個酒櫃,上面放了好多酒唷,應該都是常客留下的。




點餐中...


兄弟兩在玩手機遊戲~


超認真的~




好姊妹來合照一張


小逸帶了台拍立得,現場試拍,為咱們三位辣媽留下美好的紀念~


小趙家的培根班尼迪克,瞧瞧這蛋汁,都流出來了,大口吸蛋汁一定超過癮的


好水嫩ㄚ~


兄弟兩吃飯不忘了要鬥鬥嘴




海鮮蛋捲,蛋捲套餐都可以選擇要炸薯條或是馬鈴薯丁。






蔬菜蛋捲,想當然爾,裡面有很多蔬菜嚕~






墨西哥蛋捲~




今天的份量,我一個人吃完剛剛好


蛋捲裡面除了應有的食材之外,內夾的起司濃度剛剛好,不至於口味過重而膩口。套餐自選的炸薯條很扎實,吃起來脆脆的,很有口感,若是選擇馬鈴薯丁的話,味道也不錯,不過因為灑了不少胡椒粉,吃起來偏辣,雖然如此,我還是把它吃光光啦


另外也有煎餅套餐。


幫小朋友點了一份法國吐司情人套餐。




小娟在幫忙分盤。


套餐附搭的飲料。


雄哥雄嫂。


三位帥爸~


在撒嬌的子翔~




很自在的早午餐,我又尤其喜歡我的墨西哥蛋捲套餐,內包的食材有香腸、青菜...,再淋一些蕃茄醬在蛋捲上,很豐富,平常早餐吃很少的我,今天難得吃光光了還覺得意猶未盡,真是心情愉悅又滿足的一餐ㄚ~

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
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