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隨意鳥地方"可說是天母地區的地標,在天母地區十多年的歲月,只要提到天母就會想到它。


兩層樓的建築,有點歐式風格,非常大的店面,感覺在這裡用餐很氣派。


今天的座位是安排在二樓靠窗戶的位子,室內的裝潢是古樸的歐式風格,很古典,木造的屋頂和樑柱讓整體色系不至於太單調,每張桌子都舖上了白紙,簡單又高雅。


牆邊的幾盞小蠟燭,讓用餐的環境更有氣氛。


柱子上簡單的燈具和圖畫,就可以讓用餐的心情感到很愉悅。


菜單來嚕。


今天點了兩套主餐和一份義大利麵。


很喜歡這一張,寶貝一臉洋溢著幸福又得意的笑容。


前菜,最左邊是馬鈴薯泥,中間的是熱狗,最右邊的是燻鮭魚加哈蜜瓜。兩個套餐的兩份前菜全部被紀寶貝吃光光了,寶貝直說好吃ㄋ,我只嚐到一些她不要的酸黃瓜ㄚ還是小生菜之類的,馬鈴薯泥也有嚐到一些,很細緻,味道鹹度適中。


餐前麵包很特別,一整個大圓形切塊,可別小看這個麵包,它可是這裡的招牌唷。


麵糰很有彈性,不會過硬過軟,很扎實,略有些微的濕度不會過乾,很重要的一點,它帶點微微的大蒜味,加上烤過的酥脆外皮,真是很香ㄋ。





這個我另外單點的"米蘭奶油蟹肉泡芙",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,它是這裡的招牌前菜唷,沒點它你就虧大了,又特別是它的重點不是在那顆泡芙,而是盤子內的奶油蟹肉醬,天ㄚ,真是超愛隨意鳥地方的奶油,吃起來不會有過重的奶油味,但是...超香的,再加上小小的蟹肉在醬裡與奶油相伴,吃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海鮮的甜味ㄋ。


這個一定要搭配麵包一起吃的啦,在麵包上塗上厚厚一層的奶油蟹肉醬,一口咬下,奶油的甜味與麵包的蒜味香氣相輔相成,麵包越嚼越香,害我不知不覺吃了好幾塊麵包ㄋ(我平常吃西餐不太吃麵包的ㄋ)




套餐內的"香草燴田螺",看起來賣相不怎麼漂亮ㄋ,而且也不是用烤的方式烹煮,不過搭配的醬料一樣很重口味,也很適合沾麵包吃,味道不錯唷。


湯 - 義式蔬菜湯,湯頭是用蕃茄醬煮出的,湯裡少量的高麗菜片和蕃茄片,跟一般餐廳喝到的義式蔬菜湯差不多味道。


湯 - 南瓜湯,很濃很濃的南瓜湯,而且很熟悉的味道,讓我想起了這味道根本是跟Bainco的南瓜湯一模一樣,好喝。


生菜莎拉,我點的油醋醬,較偏酸,紀寶貝沒有辦法接受,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入口唷。


爸爸的牛排來嚕,不過七分熟的牛排怎麼感覺像是九分熟了。


牛排的味道偏淡,再加上熟度不對,吃起來覺得有點老,不過我們挑選的蒜片配料很不錯,讓牛排更顯原味。


我的羊小排也來嚕,同樣的熟度有點怪怪的,大概是七分熟左右,羊排切開後還看得到內層紅紅的肉,我比較喜歡吃全熟的羊排嚕。羊排帶點筋,鹹度也是偏淡,搭配的蒜片還是比較誘惑人。




隨餐都有附贈搭配的海鹽,沾了海鹽我又覺得味道不對...


雖然主餐不怎麼樣,但是在這麼燈光美、氣氛佳的環境下用餐,心情還是覺得很好




單點的"什錦海鮮奶油三色寬麵",平常吃義大利麵不吃奶油醬的我,在這裡不禁的又要誇講這道店裡的招牌菜,奶油味適中,不會過重讓人容意膩口,海鮮料也很多種,麵條搭配奶油醬真是剛剛好ㄚ。




附餐的巧克力慕斯蛋糕,慕斯的濕濕軟軟,感覺非常的新鮮,巧克力的香氣又讓人不禁的一口接一口,好好吃唷~


我的桔茶冰品就很普通了,爸爸的冰咖啡不錯唷。


這一次會是我們最後一次來隨意鳥地方的天母店用餐了,因為桌上的立牌竟然告知要搬家了,天ㄚ,天母地區居然留不住這個象徵性的地標,我們一邊用餐,一邊覺得可惜,下次去隨意鳥地方,得去其它的分店用餐嚕。


隨意鳥地方
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