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紀寶貝的10歲生日,紀爸爸說要盛大慶祝,所以選擇了我們好久不見的西華飯店B One自助餐廳,做為慶生的地點,兩個家庭總共10個人,自助餐的好處就是大家可以拿取自己想要吃的菜色,又適逢餐廳推出了"澎湖美食節"的活動,這次的菜色大多與澎湖的當地海鮮和食材做搭配,這一餐剛好可以來個不一樣的菜色體驗。


沙拉吧的菜色還不少,食材也很新鮮,很特別的是,這次有提供各式的藻類及海帶,如果有需要,師傅會主動將各種的藻類調拌好,放在您已經夾好的沙拉盤上,變成了一道很特別的海藻沙拉唷。


我的海藻沙拉。


生魚片和壽司,可惜今天沒有看到生蠔~


握壽司。


壽司飯。


生魚片很新鮮,不錯~


熱炒類,我通常吃Buffet時都不太拿熱炒的菜色,因為實在是太塞我的胃啦,所以拍拍照片就好了


西華的牛排是超級有名的,一定要來個幾片才行。


西華的牛排非常的嫩,肉質帶點粉紅色,非常的漂亮,很少帶有筋,切一小塊牛排,再沾上一點黑胡椒醬,入口即化,真的是非常的優質。


現煮的海鮮區,有各式的魚類可以蒸煮,哇,還有讓人流口水的旭蟹咧。


這個用號碼夾現煮的旭蟹,讓我們等了一個多鐘頭之久,據說是廚房的火喉不夠以至於耽誤到現煮的時間,好不容易等到端上桌之後又讓我們失望,因為蟹肉很少,肉質也較乾,讓人大失所望。


現做的手捲,每間飯店的手捲似乎味道都差不多。




我很喜歡土瓶蒸,雖然飯店的土瓶蒸內的料都很少,但是我比較愛的是喝它瓶裡的湯,西華的土瓶蒸湯頭還不錯,很鮮甜,連紀寶貝都搶著喝。


現煮的海鮮粥,雖然我沒吃到,但是家人都說好吃ㄋ。


原本應該放在生魚片區的生蠔,飯店改成用烘烤的,生蠔變的好小好小一顆,好像蚵仔唷。


配合澎湖的食材,還有現煮的蚵仔麵線,麵線味道不錯,不過蚵仔稍帶點腥味。


蘆薈露,微甜,喝了水噹噹。


西華的甜點種類還不少咧,每一種讓人看了都想食指大動。


好大的提拉米蘇,雖然我很喜歡提拉米蘇,但是看到這麼大一個,反而讓我有點望之怯步咧。


水果派。


法式烤布蕾,也是好大一個ㄋ。


乳酪蛋糕。


好多好多的小蛋糕。


水果蛋塔,讓人看了就想流口水。




很特別的仙人掌果凍。


飯後的冰淇淋,是著名的Haagen-Dazs。


迷人的Haagen-Dazs~


另外還有很粉紅色的仙人掌冰淇淋,嗯,不甜也不酸,很不習慣的味道。






以前的我們最喜歡吃西華飯店B One餐廳的自助餐,因為雖然菜色不多,但是精緻,對於我們這種吃不多的人來說,質比量要來的重要,不過這間我們好久沒來捧場的西華B One餐廳,價格提高了,但是使用的食材和烹調味道似乎沒有跟著進步,讓人有點小失望,或許要再觀望一陣子才會再來捧場了。

西華飯店
(02)27181188
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
http://www.sherwood.com.tw/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