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藏身在咱們公司附近小山坡上的音樂餐廳,若不是上次在這裡參加了同事的求婚驚喜趴,我這輩子恐怕很難會發現到它的存在。


整棟建築以橘色白色做為基調,很溫暖又帶點陽光的顏色,跟著我上樓梯吧,你會發現它與眾不同的地方。


一上了樓梯,先看到的是戶外座位區,幻想著在夏天的午後,坐在這裡曬曬太陽,應該很溫暖。


戶外區有一區一區小小開放式的包廂,建築物裡就是室內的用餐區了。


至於戶外區有一排依靠著牆的座位,在夜幕低垂的時候,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,很不錯唷。


這就是天母的夜景呢,讚。


後面的包廂區,白色的牆面搭上綠色的窗戶,好有在國外渡假的fu。


跟遠方的山景來一張吧。


週末假日的晚上,有現場演唱,可以點歌唷,聽著音樂、吃著美食、欣賞夜景,真是美好的夜晚ㄚ。


菜色有提供中式餐點,也有西式的套餐,我們這次單點了幾樣西式的餐點,這樣可以享受到比較多樣的口味。


我只有針對我們點好的餐點菜單拍照唷,有上一張照片的雞翅、還有接下來這張照片裡的披薩。


還有點了一份大拼盤。


冷飲的選擇很多。


熱茶的部份也很多樣化。


先來介紹小趙家點的焗薯條好了,粗粗的又炸過的馬鈴薯條,加上了一些些義大利肉醬和起士一起焗烤,薯條沾上了肉醬有一點點蕃茄的酸味,還有起士的鹹味,很好吃呢。


炸雞翅真的很香唷,外皮酥脆,肉質又保有它原本的鮮嫩多汁,小朋友喜歡、大人也愛。


披薩是我最愛的薄皮披薩,每一塊切好的披薩上面都有蕃茄和火腿,起士味也很足夠,餅皮烤得脆脆的入口,讚啦。




諾亞方舟拼盤,真的很大一盤呢,總共有四種配菜,炸薯條、德國豬腳、香腸、和炸蝦。


唷,文章前面有提過,這裡有提供中式餐點,所以雄哥家點了一鍋百菇湯和大伙一起分享,這個百菇湯真的好好喝唷,有各式各樣菇類熬煮出的香甜味,在這寒冷的夜晚中喝一碗熱熱的湯,真的暖身又舒服。


這麼冷的夜晚,只有紀爸爸不怕冷啦,點了一杯草莓冰沙,冰沙有濃濃的草莓味,上面的冰淇淋也很優唷。




我的柚香佛手柑橘茶,很特別壺呢,超大一壺的,可以大家一起分享,茶裡有濃濃的柑橘味,很不錯唷(發現了嗎?我偷用了上次求婚趴的照片哩,噗


大合照,唷耶。


很棒的一間餐廳呢,事實上我們家已經先偷偷來過幾次了唷,最喜歡在週末的夜晚來這裡,因為還有Live Band的演唱,聽著音樂跟著哼哼唱唱,然後吃點美食,真的讓人很放鬆,下次我還要再來試試不同的菜色唷


陽光瓦舍溫泉音樂餐廳
Tel:(02)2874-9090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19巷171號
http://www.陽光瓦舍.tw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