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4日, 又是一個難得的晴朗禮拜天, 一早六點鐘不到, 小趙就來我家社區將我與小捷接走(感恩ㄚ小趙), 前往新店捷運總站, 將車停好之後, 與大雄、小明一起會合, 騎往烏來方向 , 往桶后林道這個單車族最愛挑戰的目標前進。一路上的景色怡人, 青山綠水是桶后林道的最大特色,  老天爺特別幫忙, 讓這趟旅程不致於在酷曬下完成。從左至右, 分別是小明, 小趙與大雄。謝謝你們的鼓勵呀, 讓我有繼續跟騎下去的原動力


新店->烏來老街 : 爬
烏來老街->孝義派出所 : 超爬
孝義派出所->管制站->吊橋 : 慢慢來

不知名的涓涓小溪, 一路上因有妳的陪伴, 讓旅程多了分清涼感。


帶路的大雄, 每每都選好一個好景點讓我們休息小歇一會兒, 再繼續我們的旅程。


我與大雄


聽說, 在這種地方多吸吸芬多精, 對人體有很大的益處呢。


桶后林道到處可見到不同的小瀑步。


自然的腳架, 地點選的不太好


沒想到, 攔沙壩也可以這麼美。


河床上還見到有車友烤肉、戲水。


大雄: 瞧我帥不帥?


小趙: 我這樣子才帥吧? "哈哈哈"三大聲


回想起來, 今天能跟大家一起騎車, 感覺真的不錯


Again, 攔沙壩...


單車也是我們的好朋友, 來一張吧~


一路上互相加油鼓勵, 讚啦!


來到了此段路程最有看頭的View, 真是漂亮呀






終於騎著騎, 來到了今天的終點。

再來拍張照紀念


路的盡頭是一座吊橋


可以見到眾多的車友, 在此駐留


謝謝啊, 我的小捷, 幹的好


這是阿方、阿東、林大哥下禮拜(端午連假)要挑戰的越嶺, 就是從這桶后林道的終點, 扛車走7公里的距離之後, 直達宜蘭縣礁溪。


大雄與小趙下回要挑戰的"越嶺", 加油呀, 精神支持你們, 我會開補給車在礁溪等待你們的到來 


小趙已經忍不住地開始探路了, 哈哈~~


愉快的一天, 在吊橋前留念後開始回程


回程比去程來的好走, 下個月UL的單車社會再來同一個地方挑戰, 今天的單車行對我來說也是個探路行, 下次我要更進步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