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一陣子,台灣非常流行吃蒙古烤肉,客人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肉片,然後青菜,淋上各種醬料,再拿給師傅,看到師傅在專門的大鐵盤上不停的翻炒著自己剛剛配好的肉盤,三兩下就炒好,香味撲鼻而來...,真是好好吃ㄚ,如果第一盤炒得不好吃,第二盤可以自己再調整食材和醬汁。不過這些曾幾何時非常熱絡的蒙古烤肉店,因為熱潮一過,一家一家接著關門大吉,當自己突然再想起那美味的蒙古烤肉時,才驚覺一間間已經都已經慢慢消失不在了。


經同事介紹,才知道在大直美麗華的本館五樓,有一間新開幕不久的蒙古烤肉店,趁著媽媽生日,帶著爸爸媽媽一起來享用這已經快要遺忘的美味。


食材其實並不多,肉片、青菜、小型的沙拉吧、簡單的幾樣甜點和水果...,不過還好我們的胃口都不大,能夠再度品嚐到蒙古烤肉的香味,才是我們此行最主要的目的。


噹噹,第一盤肉出爐嚕,真是懷念的滋味ㄚ,好久沒吃到蒙古烤肉了,真是想念。


店家會附上口袋麵包,可以包著烤肉一起吃。


如果每個人再多付50元,就可以有一鍋酸菜白肉火鍋,火鍋的菜盤和肉類可以無限供應,湯頭很濃、也甜,不會過酸,我覺得還不錯喝。


店內座位還算寬敞,而且環境保持很乾淨,算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。


娘家的爸爸媽媽。


今天帶我的新玩具Canon 550D出門,試拍一下紀寶貝。


憂鬱的表情,因為座位後面有個水池,在看外面的小朋友在玩水。


紀爸爸試拍,這一張真是絕妙,回來後看照片才發現紀寶貝做著跟我相同但是反方向的動作。


吃吃我的沙拉,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,不過有和風醬汁,所以我愛,哈。


水果和甜點。


弟弟擠的霜淇淋,真是有夠醜的。


吃飽了,紀寶貝終於可以出去玩水了。


後來才發現,台北市裡已經剩沒幾家蒙古烤肉店了,美琪雖然價位偏高了些,但是用餐環境很乾淨又舒服,久久來消費享受一下,也是不錯的選擇唷。

美琪蒙古烤肉
Tel:(02)2175-3800
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(美麗華百貨五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