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著紀寶貝很喜歡小動物,這間知名的兔子餐廳一定要來一下的啦,聽說店裡會有兔子跑來跑去的,還可以餵兔子唷,紀寶貝一聽到了就很期待,一早我就趕緊打電話訂了位,雖然設定了導航,但還是經過一番折騰,問了當地居民才知道這餐廳真的不好找,原來是要從十三行博物館的自行車道進入,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嚕。


因為折騰了好久才找到餐廳,一入座後忙著點餐,忘了將菜單拍照了啦,每個人最低消費120元,我們點了兩個套餐,味道普通,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,今天的主角是兔子嚕。


義大利麵。


燉飯。


可惡的Cherry,現在才回電話報路,我們已經找到餐廳了啦...


吃完了餐,紀寶貝就迫不及待的要去找兔子嚕,這個窩裡躲了四隻左右的兔子,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兔子都在睡覺不想出來。




這隻兔子一直很想回籠子裡,可是籠子的門已經關起來嚕。


兔子一直不出來見客,反而是旁邊的鵝和鴉子一直呱呱吵著要吃東西。


一旁的麝香豬也熱得倒在泥巴水裡降溫。


豬後來也跑來要飯吃。


在兔子窩旁邊守候了一陣子,終於有一隻黑兔出來吃飼料嚕,紀寶貝終於餵到了兔子,好開心ㄚ,她說兔子吃飯弄得她手癢癢的ㄋ


只餵了兩次,黑兔又跑回窩裡啃枯葉了。


天氣已經很熱了,為什麼兔子還是喜歡ㄞ著別人睡覺ㄋ??


兩團毛絨絨的,我在一旁看了都覺得很熱。


餐廳裡的兔子一直不出來,剛好有其它客人也有帶家兔來玩,小朋友們只好跑去看這位客人家的兔子了。


這位客人帶的三隻兔子都掛有名牌,名牌上有兔子的名字和聯絡電話,是以防走失而準備的。照片這隻叫做麻麻。


這隻叫做"線線"。


第三隻的名字...我忘了,三隻都是12月16日的射手座,這位主人把她的三隻兔子個性都摸得很清楚,真用心ㄋ。


這三隻兔子都很可愛,而且多虧了這位主人,讓我今天總算是摸到兔子了啦。


寶貝說她今天好開心ㄋ,因為有餵到兔子也有摸到兔子。


這位主人也很大方,還讓寶貝抱了一下她家的兔子,寶貝說好重ㄚ。




忘了介紹一下,餐廳裡有幾隻漂亮的鸚鵡唷。


央央在洗腳。


很漂亮的白鸚鵡。


拍照時,我很怕牠會啄我,結果搞了半天,是牠怕我咧,離得我遠遠的。



這隻鸚鵡也很耍寶,一直在表演倒掛金勾的動作。




在結帳時,才發現櫃台旁邊的籠子裡有一隻貓咪,這隻貓咪的長像好特別唷,


在離開餐廳時,在餐廳的停車場內發現了這台BMW M5,爸爸說一定要拍一張照的啦。


兔子餐廳其實靠近海邊,看看這天的天氣,真的是很晴朗,不過真的是熱壞了我們,還好寶貝開心、做父母的我們也就跟著高興嚕。



兔子餐廳 To House
Tel:(02)26191908
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(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