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吃布丁,小小的布丁,冰冰涼涼的,一口吃下去,甜甜蜜蜜的,是幸福的感覺。這是我第一次訂購小八私房布丁,很可愛的名字,加上很可愛的包裝,還有讓我很滿意的滋味,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的啦。



包裝是用很簡單的線條、對比的色彩,還有可愛的卡通人物,整體非常的精緻,也是個不錯的送人禮盒。


打開包裝,六個布丁整齊的排列著,還有張小小的名片。

布丁盒蓋上也有卡通的圖案,畫得真是可愛ㄋ。


盒蓋打開後,還有一層膜覆蓋著。



乍看之下,布丁的表面有些裂紋,在這個時候,因為這個裂紋,反而對它的整體印象扣了點分數。


把布丁倒扣在盤子上,其實並不是很好倒扣,所以布丁有一些些的破了。


糖漿是水狀的,不像其它牌子的布丁是稠狀的糖漿,咬下去的口感較扎實,較不像其它牌子的那麼滑溜溜,但是卻有非常濃厚的牛奶香,一個布丁我兩三下就吃完了,但是吃完後,嘴裡還充滿著奶香味,真的是非常好吃,讓我想要一吃再吃


最後,我還是決定直接拿著杯子吃就好嚕,因為這樣才可以將湯匙裡的布丁,攙著一些糖水一起入口,真是好幸福的滋味,我下次還要再買


小八私房布丁
Tel: 3-3391309 / 0934130904
http:// www.drgc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