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間屬於知名餐廳"洋蔥"系列下的關係企業,與洋蔥一樣有著好吃的排餐及餐點,難得娘家爸媽有空來天母一趟,這天與娘家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到"甜橘"享受一下大餐。


甜橘與洋蔥一樣,生意非常的好,沒有訂位的話,可是要現場等候好一陣子的。


位在忠誠路上的甜橘已經營運好一陣子的時間了,記得剛開幕時的價格,要比洋蔥來得便宜一些,不過這次的價目,顯然已經是調整過後的價格了。甜橘與洋蔥的餐點大致上是大同小異的,可以單點或是全餐,最招牌的莫過於是它的"德國酸椰菜豬腳"了。


第二頁的Menu也有簡單的炒飯和排餐,右邊則是全餐可以點選的附餐種類。




依照慣例,在用餐之前,紀寶貝要在餐桌紙上作畫一番,畫中的小女孩穿著高跟鞋,樹幹上還有年輪咧,酷~


和風沙拉來嚕,忘記拍照就已經要吃光光了,只好拍個最後剩下的兩片葉子來代表一下


前菜,德式醃牛肉,是娘家爸爸點的前菜,忘記問爸爸味道如何了。


弟弟點的前菜,法式鵝肝醬。


我還是最愛我的"黑胡椒烤田螺"。


將麵包撕得小塊小塊的,去沾烤田螺的醬汁,讚啦。


蕃茄海鮮湯,鮮味的海鮮和甜甜的蕃茄一起熬煮出來的湯頭,非常順口好喝。


弟弟點的公司湯,其實就是洋蔥湯嚕,湯碗是用麵包盛裝的,所以是可以一起下肚的,不過弟弟說口感不好,麵包有點硬,當然嚕,不然要怎麼裝湯ㄋ。


我的酷弟弟。


娘家爸爸因為肚子不太餓,所以主餐只點了鹹鮭魚炒飯,本來餐前還在說著吃不完可以打包帶回家當隔日午餐的,沒想到不知不覺中就吃光光了,爸爸說很好吃唷。


弟弟的主餐,小奶牛菲力。


我點的主餐"紐西蘭菲力牛排",西餐裡我最喜歡吃牛排了,牛排的種類裡我又特別偏愛菲力牛排,因為不會太大塊,也不會有筋,最適合懶得咬肉的我啦。這次點了七分熟,不過感覺烹煮出來的肉質是已經超過七分的熟度了,肉邊有點硬,黑胡椒醬味道普通,蘑菇醬的味道不錯,甜甜的,很好開胃,難得會吃到有我覺得還不錯的蘑菇醬。


紀爸爸的藍帶豬排。


豬排內包著很美式的濃濃起司味,不過份量嫌少了一點。


重頭戲來嚕,娘家媽媽的主餐"德國酸椰菜豬腳",今天這一餐發覺媽媽的食量還蠻驚人的,平常都吃不完德國豬腳的我們,媽媽居然把它吃光光了,瘦肉的部份非常的嫩,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,不過酸菜太酸了些。


飯後甜點,帶著酸酸的覆盆子冰淇淋。


芒果奶酪,被紀寶貝吃完了,可見得味道不錯。


提拉米蘇,我覺得不夠綿嫩。


弟弟的岩漿巧克力蛋糕。


弟弟還幫我拍了張巧克力岩漿流出的照片,不過忘記按小花功能了啦,所以照片有點糊。


飲料很普通,就不多做介紹嚕。


很愉快的一餐,尤其爸媽平常很省,很難得會一起外出吃些美味的好料,每每邀請他們來天母用餐時,總說著開車嫌遠,所以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和爸媽一起品嚐天母的美食,所以這一餐的我,心情特別愉快ㄋ




甜橘牛排餐廳(天母忠誠店)
Tel: 2-28772591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2號
http://www.orange-group.net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