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團購的店家,除了泡芙之外,還有好多種看起來好好吃的泡芙塔和蛋糕唷,無奈家裡的人口數實在太少了,這次就先訂購泡芙來嚐鮮吧。它的泡芙又分為"小黑球泡芙"和"手工玫瑰黑泡芙",小黑球泡芙的外皮是波蘿皮,感覺跟一般的泡芙差不多,所以我選擇訂購玫瑰黑泡芙,來試試看它的口感有什麼不一樣。


很簡單的禮盒包裝,外盒上貼著明確的標示"冷藏一天、冷凍七天",保存期限一目瞭然。


訂個兩種口味:粉嫩玫瑰和惡魔巧克力。


一盒共有六個泡芙,每個泡芙都有精緻的包裝,還有附上商品的說明。


粉嫩玫瑰則是採用淡色的包裝以做為口味的區別。


很清楚的食用說明。






拿一個泡芙,哇,超大顆的,跟手掌一樣大ㄋ。


外皮做得像玫瑰花一樣,花瓣一層一層的,所以才會叫做"黑玫瑰"吧。


不要小看這一片一片玫瑰花瓣的造型,上面可是巧克力ㄋ。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,真是漂亮。


惡魔巧克力,從冰箱冷凍室裡拿出了泡芙,一刀切下,巧克力的外皮軟軟的,有點像是酥皮的口感,一層一層的,有巧克力的香氣,但是又帶著巧克力微微的苦內餡巧克力則像是冰淇淋一樣,很純的巧克力味,整體吃起來就好像是在吃冰淇淋泡芙唷。




粉嫩玫瑰,一樣的巧克力外皮,但是內餡是草莓口味,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草莓香氣,中間似乎又夾帶著些微的奶味,這兩者搭配起來的味道剛剛好,讓人感覺口齒流香。





店家貼心附上的食用說明中,有提到食用方式可以從冷凍出來後馬上食用,或是退冰至軟再享用,我都是冷凍拿出後直接食用,內餡的部份有些人會覺得太硬不好咬下,但是我覺得不會ㄝ,而這兩種口味裡,同事們覺得惡魔巧克力的巧克力太純,所以比較喜歡粉嫩玫瑰,但是對於超愛生巧克力的我來說,惡魔巧克力的味道正得我心,我最喜歡那種純到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嚕,而且不會過甜,超愛的,至於粉嫩玫瑰的草莓內餡也不過甜,適度的草莓和奶香味相輔相成,連小孩子都愛吃ㄋ


手工玫瑰黑泡芙
Tel:0980-761-013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blackras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